【工管学院】我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951

为了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19年9月4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公司总部人力资源行政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平、人力资源行政部考核组人力资源总监张扬、人力资源行政部综合组人力资源经理林羽舟、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华东区人力资源行政总监宋妍、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金锴、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李丹丹一行10余人,学校副校长杜萍教授、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党总支副书记章尧东、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孟英伟、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及旅游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杜萍副校长首先对王平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然后,杜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杜校长指出,我校一直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支持专业与企业合作开设“订单班”,并希望旅游管理专业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与万达酒店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订单培养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探索具有鲜明特色、成果丰硕的“校企共建、合作发展”模式。

王平常务副总经理首先感谢杜校长的接待,然后介绍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望,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上,杜萍副校长与王平常务副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交换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会前,王平常务副总经理一行在杜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智慧商科实训室和周恩来文化馆。

(文/图:工商管理学院 孟英伟/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