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廉政文化教育进公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503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进公寓工作,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浓郁的学院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学生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11月15日晚,宿管部组织学院学生在各自寝室观看了关于廉政文化教育的纪录片。

廉政文化进公寓是廉政文化建设的必然要求。全面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对于加强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弘扬整个社会的廉政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自我表现的最真实的舞台。通过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廉洁诚信、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了“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学院风尚和廉政文化氛围。公寓管理推进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以此提醒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努力学习,积极阳光生活。

(图文/工管学院 朱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