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634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改善大学生学习生活,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齐的寝室环境,提高大学生寝室文化品味,我院于11月26-12月6日举行了宿舍美化大赛,此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二级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学生会宿管部联合举办。

寝室美化大赛分为“寝室美化成果展示”与“寝室文化演讲”两个部分,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学院院党总支部书记顾正祥、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

寝室美化成果展示环节,顾书记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宿舍,逐一对宿舍的卫生和装饰情况进行评分,评分时顾书记指出,希望大家能将此次比赛的态度拿到日常生活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舒适的宿舍。

此次比赛,在12月6日晚的“寝室文化演讲”环节之后圆满落幕。最终,东四舍5010寝室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一等奖,8个寝室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35个寝室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和参与奖。

通过此次寝室美化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的观念,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寝室,同时加强了宿舍成员之间凝聚力,也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

(图/工管学院 王广珍 文/工管学院 马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