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711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培养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120日晚,我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S3-203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分团委书记徐静老师及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仪式由徐静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徐静老师就本次培训班举办的重要意义向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作了简要介绍。要求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认真学习党章,要严于律己、见贤思齐,要心存敬畏、勤于自省。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心怀远大的理想。最后,徐静老师针对此次培训向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党团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具备起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三是遵纪守律,好好约束、规范自己起到模范作用,从而更好地为他人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展,将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相关条例、准则和指导思想,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之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长征路。

(图文/工管学院 张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