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791

为加强本院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认知,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11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特邀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工商管理学院关工委主任郭富忠老师在S3-306开展党课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党课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向各积极分子系统的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二是引导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鼓励积极分子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培训过程中,郭富忠同志从他的个人经历谈起,表达了对党的深切敬意和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高度荣誉感,同时强调了“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每一个中国人将个人的奋斗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的结合起来。他将丰富的阅历、深厚的文化积累、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深切情感都融入在这堂党课中,学员们不时地对精彩的讲课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让广大的积极分子充分的了解新时代党所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系统的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希望通过党课学习,可以更加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争取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到未进党组织,先做党的人。

(图文/工管学院 张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