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648

为了加深学生对党的认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1121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徐静老师、三位优秀工管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全体积极入党分子在S3-203开展了“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的主题活动课。

活动开始后三位优秀工管学院学生代表张旭东、王新聪和孙晓萌分别进行了演讲,他们以学姐学长的身份向在座的各位新的积极入党分子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生活经历中所获得的体验与成长。同时他们衷心地希望新的积极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认真听党课,并从中学习到党的先进思想,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活动课最后,徐静老师做出总结:青少年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将自身价值融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

此次主题活动课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一个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源于理想信念的坚定和精神层面的坚守。同时大家也从中体会到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划策,为中国的发展奉献力量。

(图文/工管学院 张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