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组织开展“大道之行”——南京图书馆馆藏中国共产党廉洁资料图片观展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619

为了在师生中大力弘扬崇尚廉洁良好品行,推进廉洁知识传播,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按照校纪委第十二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通知的要求,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实际,10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子和学生干部前往淮安市图书馆,观看“大道之行”——南京图书馆馆藏中国共产党廉洁资料图片展开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廉洁文化活动周“敬廉崇洁,自律求真,坚守本心,固守正道”主题系列活动之“廉洁之行”。

夏季观莲之美,秋季赏廉之意。随着指引同学们缓缓进入图书馆展厅内,重温光辉的廉政历史,缅怀先烈,学习他们的廉政精神。工管人秉承“走出去,带回来”精神,将“廉洁之风”请进“清风财院”。

本次展览分为“立党为公”、“两个务必”、“开国新风”、“治党从严”、“自我革新”、“战斗正未有穷期”六个部分,通过图片和文字生动回顾了党中央领导集体在领导革命和建设过程中,不但努力探索反腐倡廉规律,提出了一系列反腐倡廉战略思想,还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在勤俭节约,艰苦朴素,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方面为国人作出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付出行动,做廉政文化的宣传者,做清风财院的践行者。“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展示我们的廉洁文化,体现廉政理念,廉洁精神,以此来警示全体师生守廉洁,正清风。

(图文/工管学院 王广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