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召开吸收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770

6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吸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静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江苏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的程序和手续进行,在吸收中共预备党员环节,发展对象孙晓萌同志在大会上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个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存在不足等,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刘晓诺、吴富升等2名申请转正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习、求职等经历汇报了他们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转正流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最后,在支部大会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请入党人及申请转正同志进行了表决。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同志发表讲话。顾书记首先对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和转正的几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老党员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要求进步;要勤奋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要努力工作,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