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网络直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709

为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效,5月30日下午工管学院徐静老师组织学生在S3-203组织观看了主题为“春满新时代”的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演直播。

直播前,大家首先观看了近年来我国推出的一系列资助育人工作和精准扶贫政策实施情况的相关视频。在视频中,主人公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家庭困难的情况下,通过国家的助学贷款政策及自身努力完成学业并回馈社会的故事。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在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和帮助下,寒门学子成长成才的历程。同学们通过不同形式的表演,展现了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圆梦的故事。演出中有一个节目特别打动人心,姐妹两人同时参加高考被录,在助学贷款的帮助下都去了自己喜欢的大学。整个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兴致高昂。演出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发奋努力。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发展需求出发,认真做好资助育人工作。

(文/工管学院 王丽 图/工管学院 张绪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