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36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同时为校赛输送比赛选手,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23日下午五点在S3-520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担任评委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学院辅导员徐静、徐晨光。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工办、二级关工委联合举办。

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评比和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演讲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经过认真赛前准备,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规划、职业发展路径、评估调整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每位同学职业生涯目标合理,规划书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主题演讲简洁明了、感染力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老师们深入浅出地指出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书撰写和主题演讲上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比赛最后,徐静老师勉励大家“以青春、活力做资本,学会适应社会的变化,怀着一颗责任心埋头苦干,成功将会如期而至”。本次学院共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

(图文/工管学院 王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