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酒店管理集团储备干部招聘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274

 

一、集团简介:

曙光酒店管理集团注册资金伍仟万元,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是曙光控股集团公司下属的产业集团。

2013年曙光酒店产业完成重大的历史性变革,引用国内优秀的管理团队及管理机制,专注于五星酒店和精品酒店的并购和管理,先后在南京、宁波、杭州、义乌、台州、淮安、芜湖、六安、句容、宁德、黄山完成战略性布局,构筑起高效的产业发展模式。

二、招聘简介:

1)储备干部大学生入选资格

A招聘人数20名。

B底线资格:接受集团内统一调配,对自己有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愿意在酒店行业长期发展,原则上本次招聘以2015年应届大学生为招聘对象,特别优秀的往届毕业生,经酒店集团统一面试通过可以录用。

C具体需求:根据酒店集团目前人才需求缺口以及发展需要,配合集团未来人才所需中层管理型人才,制定专项培养计划,并在 3 7 个月内培养成为专业或综合管理人才。具体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培养方向

专业范围要求

学历水平要求

技能要求

管理培训生

成员酒店行政经理

旅游管理、法学、行政管理、中文、汉语言文学等相关管理类专业

大专或以上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愿意从基层开始;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及信息检索能力

成员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总部人力资源专业经理

旅游管理、人力资源、法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管理类专业

大专或以上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愿意从基层开始;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适应能力、学习能力

成员酒店财务部经理助理/总部财务专业经理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或以上

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愿意从基层开始; 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适应能力、学习能力

营销部经理

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大专或以上

为人诚恳热情性格开朗大方;愿意从基层开始; 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适应能力、承压能力

专业部门经理

专业不限,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管理、中文、英语等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中专或以上

为人诚恳热情;愿意从基层开始; 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适应能力、学习能力

高级电脑房主管

信息管理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大专或以上

有一定的专业能力; 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适应能力、学习能力

招聘人数

20

2)招聘方式:

A、初试

面试负责人:各酒店人力资源负责人

招聘流程:学生提交个人简历-----填写入职申请表-----通知初试

B、复试

复试负责人:酒店集团大学生招聘专项工作组成员

面试方式:视频或者现场面试,具体时间提前通知

3)大学生工资及社保相关规定(大学生定岗前,工资标准规定如下)

学历

培训期(15天)

试用期(6个月

转正/定岗定薪阶段

高职/中专

1700/

1900/

根据所属酒店定薪体系及其定岗职位确立工资

大专

1800/

2100/

本科

2000/

2300/

备注:大学生分配到各酒店后,由各酒店按照当地的规定为大学生交纳社保;大学生社保缴纳的其他事项参照集团相关制度执行。

三、咨询电话:0517-808888888509/18936380330(徐经理)

地址:淮安曙光国际大酒店6楼人事部

招聘截止时间201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