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在校运会文体展示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460

 

1024第十届校运会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开幕式的文体展示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这次表演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严纲亲自提供创意,徐静老师具体排练指导,参演者为大一选拔出的180名同学。在排练中,老师和同学们不辞辛苦,克服了各种困难。短时间内完成任务本身就是一种考验,人多动作多,师生们牺牲了国庆节休息的时间,新生白天军训,晚上也常常排练到九十点钟。

文体展示节目《货币》,体现了我院金融专业特色,展示了我国货币的发展史。整个节目气势浑厚,构思巧妙。统一的服装,自信的脸庞,灿烂的笑容,向全场展示了展现了我们充满活力的青春;整齐划一的手臂,张弛有力的动作,彰显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最后随着动感的音乐,180名同学一起翩翩起舞,100人的方阵高举院徽和院训,把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们的表演最终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