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442

协作展风采  团结显风尚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工商管理系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营造身心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55日下午3点,工商管理系学生会在学院西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愉悦身心,健康成长”为主题,采取竞赛形式,力求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比赛项目的设计也趣味性十足,涵盖了五人六足、晕头转向接力、宝贝新娘、足式保龄球等。工商管理系20126个班级共派出48名同学参加了各项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五人六足,各班参赛队员站成一排,俩俩将腿绑在一起,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一起喊着响亮的口号,铆足劲儿向前冲。瞧!刚刚还在奋力奔跑的一队怎么没了?原来是队友间没有把握好平衡,全队栽倒在地,这一景象立即引起现场同学的大笑。但队友们并没有气馁,努力站起后,调整好步伐,又齐心协力地冲向终点……咦,这几个男生怎么略显羞涩啊?原来是精彩的宝贝新娘环节开始了!所谓宝贝新娘,就是两个女生架起一个男生向前冲,先到终点者为胜。我们的男生个个面腮泛红,一副忸怩的模样,可我们的女生可是个个巾帼不让须眉啊!别看平时都含蓄蕴藉,关键时刻也都是放的开呀!那劲头,瞬时让在场男生汗颜,现场助威声、欢笑声阵阵,将比赛推向了一个高潮……紧接着的晕头转向接力、足式保龄球也都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精彩,牢牢地将同学们的兴趣吸引在比赛中,让西操场的上空回荡着久久不散的欢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人力资源管理2班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12金融保险1班、12金融保险2班获得二等奖,12人力资源管理1班、12物流管理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外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既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协作意识,又有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系学生的青春风采。